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6-0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31日、6月1日,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局长刘玮及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河南中开防腐有限公司、河南伟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其用工情况、生产经营、金融服务等情况进行走访摸排。

 

图片1.png


走访调研中,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意见、面临的问题以及人社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在社保、招工用工、人才招引、劳动关系方面对企业进行了政策指导。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当场给予解答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认真记录、及时协调。人力资源管理局还精心梳理了人社最新政策,编印成《便民惠企政策明白卡汇编》,走访调研的同时向企业发放讲解,宣传最新的人社优惠政策,给企业带来实惠。  

 

图片2.png


下一步,人力资源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落实各类政策性补贴,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助推我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