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万人助万企,园区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1-07-1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靠前指导,将加快洁净车间的建设,预计在8月份建成投产,这对公司业务拓展意义重大。”伊顿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道。近日,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邀请区城乡建设与生态环境局、消防救援大队到伊顿公司,就该公司为增加新的生产线、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品质,建设二次控制器洁净车间进行现场勘察指导,确保合法合规,快速推进。

 

图片1.png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启动以来,电气装备产业园区严格按照市、区决策部署,全员出动、深入企业、项目现场,了解需求、收集问题,研究帮扶措施,真正把为企业排忧解难落到实处,以一个个现实问题的解决推动经济发展提速增效。截止目前,园区已走访对接企业31家,收集问题16个,解决问题11个,向上级部门反馈5个。

 

图片2.png


“万人助万企”活动既是稳定经济运行的迫切需要,也是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的重大机遇。下一步,园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中心工作大局,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坚守“清”的底线,做到亲不逾矩、清不疏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