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市人社局“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工作组一行到高新区开展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7-1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失业保险管理中心主任武风民带领市人社局“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工作组一行到高新区就“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座谈会上,区人力资源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高新区人社系统“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及有关工作举措。武风民一行对高新区此项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在工作中对区内重点企业实行“一企一策”的个性化服务,要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分类施策、因地制宜地开展服务,把“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好、服务好、政策落实到位。

 

 

图片2_副本.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开防腐有限公司、河南宾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辖区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宣传和讲解了有关人社便民惠企政策,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人社部门政策落实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将进一步梳理企业问题清单,建立台账,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立足本职,落实好人社便民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力资源管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