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郑改进走访企业落实“万人助万企”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7-1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7月15日,平顶山高新区二级调研员郑改进带队到平顶山市中开防腐有限公司、平顶山凤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江州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png

 

郑改进一行实地察看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聚焦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优势,增强市场竞争力;要求企业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生产;并表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市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对服务企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对于各企业提出的问题,高新区将全面梳理,研究帮扶措施,积极协调解决,真正把为企业排忧解难落到实处,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以政府优质服务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助推全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