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积极推进“万人助万企”行动
  • 发布时间:2021-07-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人力资源管理局局长刘玮带领局“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工作第四组,到创新创业园区和电气装备产业园区猪八戒网和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现场对接会。随后实地调研猪八戒网和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营、企业需求用工等情况,并指导入围创业大赛的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视频和PPT 的制作,同时宣讲惠企政策,征求企业对人力资源部门的意见建议。

 

图片1_副本.png


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沟通中,刘玮指出,“万人助万企”行动的主要目的是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支持企业项目建设、推动企业降本减负、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助力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等相关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通过此次调研,征集企业意见2条。下一步,我们将针对意见和建议列出具体举措,围绕企业今后发展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尽心竭力帮扶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