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开展“万人助万企”就业政策宣传周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2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人社惠民政策落实落地,提高人社政策知晓率,解决与企业“清”而不“亲”问题,提升“问题化解率”和“企业满意率”,人力资源管理局全员树立“我要服务”理念,大力开展“万人助万企”就业政策宣传周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宣传活动,人力资源管理局联合镇、办深入推进“三进三送”活动。“三进”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三送”即送政策、送保障、送服务。通过开展人社政策全程对接服务,将《人社便民惠企政策明白卡汇编》送到企业和群众手中,镇、办劳动保障所对辖区内村民(居民)和中小企业进行宣传,讲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在镇、办,村(社区)等公共场所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材料。 


图片2_副本.png

  

 此次宣传活动走访企业20余家、个体工商户50余家,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共收集问题20余条。下一步,人力资源管理局将根据收集到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一帮助企业解决。

本次活动扩大了人社惠民政策的覆盖面,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利用惠民政策的能力,人力资源管理局将会继续立足本职,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到实处,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