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创业放飞梦想 创新凝聚力量------平顶山高新区3家企业入围平顶山市第六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 发布时间:2021-07-2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7月24至25日,为期两天的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暨平顶山市第六届创业创新大赛预赛在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此次大赛分创新和创业两个组别,共有167个项目团队参加了创业创新组预赛。经过激烈角逐,我辖区3家企业河南省宾康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资环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华拓智能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入围了平顶山市第六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图片1.png


为做好此次大赛相关工作,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组织辖区内7家创新型企业参赛。期间,工作人员为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大赛报名程序、参赛规则、PPT制作等,并及时解答企业提出的疑问,激发了企业参与创业创新大赛的热情,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图片2.png

 

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鼓励和支持辖区创业创新工作,引导创业创新型企业发挥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