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举办2021年依法行政暨法治专题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1-07-3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通过开展法治专题培训,有助于行政执法人员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基本理念,切实增强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规范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为我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建设法治政府奠定坚实的基础。7月30日上午,区综合办公室举办2021年依法行政暨法治专题培训班,全区各行政执法部门和镇、街道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培训特邀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张展图,张展图在市政府法制办和市司法局工作多年,是政府法制和依法行政工作方面的专家,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理论功底。

 

图片2_副本.png


张展图结合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就如何做好依法行政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科长的讲座深入浅出、生动具体,不仅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让大家受益匪浅,有力促进了高新区行政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片3_副本.png



高新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快政府职能深刻转变,全面提升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为平顶山市加快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鹰城贡献高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