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万人助万企”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 发布时间:2021-08-0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多亏了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我们金融设备产业园项目的排污管道新设计方案比原定设计方案节省了15万元。”平顶山鹰翔保安押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激动地说。

 

图片1.png


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认真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要求,深入企业,搜集企业困难和问题。近日在走访中得知金融设备产业园项目急需建设排污管道接入市政系统,因地下高压线路影响,需要绕道向西至天源路再向南接入黄河路管道等问题,迅速协调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实地走访、查阅图纸、讨论认证,最终建议企业向南接入黄河路排污管道,针对高压管线问题,向企业推荐“U型管”方案,优化后的新方案比设计院原定方案节省资金15万元,工期也缩短了一半以上。

 

图片2.png


上述事例,是电气装备产业园区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的缩影。


自“万人助万企”行动开展以来,电气装备产业园区想实招、出实劲、要实效,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切切实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同时,要求服务企业“无事不扰、有事急办”,必须与企业家“保持距离”,划定了与企业和企业家交往的“安全区”与“禁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法纪意识,守住廉政底线、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