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风雨中的坚守 战斗中的先锋
  • 发布时间:2021-08-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疫情,来势汹汹;风雨,再临鹰城。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吹向战斗号角,以青春之我心怀初心使命,一道道“青春堤坝”拔地而起,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图片1.png


闻“汛”而动,以青春之我勇担职责。面对新一轮强降雨来袭,青年志愿者们以“汛”为令,肩抗“防疫”重任,再负“防汛”担当。秉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第一时间将气象灾害预警传达给企业,并与企业积极对接,加强督导,确保企业落实好防汛物资准备、值班值守等防汛工作。得知园区吉祥地等4个企业缺少防疫物资,志愿者立即上报园区,第一时间联系防汛物资供货商家,搭建供货渠道,确保企业购买到急需物资,做好强降雨应对准备。

 

图片2.png


临“汛”而战,以青春之我逆行而上。清晨,风雨之中的“红马甲”依旧坚守在门岗,查验“两码”、测温消杀、外来人员车辆登记.....做好日常防疫的同时,时刻观察积水情况,手中紧握的不仅是雨伞,更是对企业安全的守护。随着雨势愈演愈烈,才刚回到办公室处理完书面工作的刘要功,心中牵挂着企业的防汛工作,不顾积水深深,坚持趟水而过。“湿了鞋子、裤子都不要紧,神马大道两侧积水太多了,我要去企业门口看一眼才放心。”

 

图片3.png


怀揣赤子心,甘为孺子牛。园区青年志愿者坚守“疫线”,以“到中流击水”的担当,将守护企业生产安全的职责刻入心中,坚决构建企业安全生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