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白云霞、郑改进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8-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二级调研员郑改进主持召开河南旺加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休闲食品及调味品产业项目推进会,区经发局、财政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农社局、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遵化店镇政府、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图片2.png


会议听取了休闲食品及调味品产业项目责任单位和投资方关于项目前期进展、下步推进计划等情况介绍,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完成时限、责任单位,确保该项目在9月底前开工建设。

 

图片3.png


郑改进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明确任务清单,通力配合、倒排工期,把项目建设手续办理有机串联或并联,强化要素保障,克服土地、征迁、资金等瓶颈制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白云霞强调,实现本项目9月底开工,时间紧迫,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三个一批”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一是全程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二是深化“园区吹哨、部门报到”多部门协调联动,各相关部门要自我加压,紧盯时间节点,超常规推进;三是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对各项工作任务加紧推进,抓出成效,按照节点严格督察问效,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