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科技政策进企业 创新服务到一线
  • 发布时间:2021-09-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聚焦“科创”谋突破,强化服务促发展,9月22日,电气装备产业园区组成入企惠企政策宣讲团队,开展了“进企业、到一线、促创新”科技政策入企宣讲活动。

 

图片1.png


活动期间,服务团队来到平顶山瑞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问题服务、政策服务、创新服务和发展服务为重点,举办科技政策解读专场宣讲会。该园区内的1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后备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工作人员结合企业实际,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鹰城人才计划、研发平台建设、三大改造等政策的认定条件、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企业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国家省市的创新政策享受等方面谏言献策,精准指导。针对企业发展现状和制约发展的瓶颈,宣讲队现场解答,帮企业找出路、出点子、解难题、谋发展,并与企业在新技术引进、科技研发、高新企业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达成服务意向,鼓励企业在专利技术、生产工艺、产品研发等方面蹚出一条新路来。


 图片2.png


下一步,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将继续利用入企服务的契机,宣传科技创新政策,了解企业创新需求,搭建企业创新平台,鼓励企业创新活动,让科技服务更务实、更直接,用良好的科技服务推动科技创新,使企业真正成为创新决策、科研投入、成果转化的主体,推动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提质增效,实现转型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