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电气装备产业园、东部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召开高新区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1-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尽快实现园区签约项目快速落地,电气装备产业园区与东部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近期与拟入驻的11家企业进行深入对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多次与设计院深入交流,并形成了初步设计方案。11月4日上午,电气装备产业园、东部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召开高新区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推进会,与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详细对接产业园设计方案。

 

图片1.png


推进会上,设计院负责同志对项目的两个设计方案进行展示,并对产业园区功能分区、厂房设计、空间布局、配套设施等详细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针对项目设计方案的厂房建筑面积、类型,道路、空间布局设计等细节问题进行探讨,并初步形成一致修改意见。

 

图片2.png


下一步,将根据此次对接意见,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尽快修改完善设计方案,设计建设更符合企业发展要求的高标准、现代化产业园区,实现土地集约利用和产业的集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