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电气装备产业园、东部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召开高新区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11-1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加快高新区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和东部城市建设公司与拟入住企业、设计院多次对接,沟通落实合作细节。11月10日上午,再次召开项目推进会,在前期对接基础上进一步沟通项目设计方案。


 图片1.png


会上,设计院同志结合上次推进会修改意见,对完善后的项目设计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双方针对项目设计方案中的功能分区,厂房结构,土地利用率,办公楼、道路、外观设计等细节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合理建议,双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并约定了项目下一步对接推进计划。

 

图片2.png


下一步,设计院根据推进会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电气装备产业园区与东部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将通力配合,持续对接推进项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