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检查整改反馈会
  • 发布时间:2021-11-0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检查整改反馈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宇红、区综合办公室法制办主任李晨光,遵化店镇人民政府、皇台街道办事处、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等法治政府创建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就11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司法局副局长孙晓飞带队深入高新区指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所提出的各项整改意见,进行了细致梳理,逐一列出问题清单,统一点评、统一反馈,并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_副本.png

 

白民指出,目前是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还对下一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宣传、动员工作,企业、群众走访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