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助企纾困暖企心 锦旗相赠谢意浓
  • 发布时间:2022-08-0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电气装备产业园区 介菲菲)8月2日上午,平顶山凤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景泽,将两面印有“心系企业勤政为民 高效务实 服务一流”“情系企业解忧难,担当作为暖民心”的锦旗分别送到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和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负责人李凯的手中,表达对管委会各部门和园区助企纾困解难的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20803105701_副本.jpg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主持仪式,区经济发展局、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分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803105705_副本.jpg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高新区各部门一直坚持用情服务企业发展,用心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见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前不久,接到凤翔环保提出的“2011年协议约定的返还264万资金未予履行到位”的问题,高新区高度重视、不等不推、主动担当,经过多次走访协调、召开管委会会议,最终同意偿还凤翔环保土地收益,凤翔环保归属叶县政府时的遗留问题得以妥善解决。


微信图片_20220803105711_副本.jpg


“非常感谢高新区的帮助,正是有你们‘想企业所想、为企业解忧、真正办实事’的贴心服务,我们有信心在高新区这片沃土上发展壮大!”赠旗仪式上,凤翔环保公司负责人曹景泽激动地说道。

 

白云霞表示,非常感谢平顶山凤翔环保科技公司的深情厚谊,企业今天的举动是对高新区的认可,更是对高新区今后持续做好企业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鼓励和鞭策。有了企业的支持和理解,高新区各部门要更多更好的为企业服好务,与企业携手共进、并肩前行,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为企业遮风挡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