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白云霞主持召开平煤隆基项目、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08-0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电气装备产业园区 姬林东)8月2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主持召开平煤隆基项目、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推进会。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高新投资建设集团、平煤隆基、中建七局、中铁十八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803105849_副本.jpg


在平煤隆基项目推进会上,各单位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计划。白云霞要求,一是在项目投产前这个关键阶段,各单位要凝心聚力,相互配合快速推进。二是各项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每日工作任务。三是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要做好统筹协调,根据所列工作任务清单对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核实。各单位要咬紧牙关,确保项目顺利投产。



微信图片_20220803105855_副本.jpg


在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推进会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项目目前进展、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白云霞对前期项目快速推进和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该项目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针对项目目前面临的问题,要开拓推进思路,多途径解决问题,务必确保项目能够顺利推进,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