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湛南棚户区和戴庄棚户区项目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08-0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财政局 王文军/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 张冰楠)8月2日上午,高新区组织召开湛南棚户区和戴庄棚户区项目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主持会议,区财政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高新投资建设集团、中建七局、中建五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3110011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湛南棚户区和戴庄棚户区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逐一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判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晓光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对外形象,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加积极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微信图片_20220803110016_副本.jpg


马晓光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扛牢政治责任,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作风能力,紧盯棚户区改造项目突出问题,统筹协调推进棚改项目实施。二是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金融机构和上级部门的对接,吃透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政策,强化资金要素保障,切实解决好项目资金使用、调度等问题,为我区项目建设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三是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加快重点棚改项目的推进力度,强化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监管,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优质的服务,助推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四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力度,密切协同配合,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切实增强抓项目的干劲、掌握抓项目的巧劲、提升抓项目的韧劲,形成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棚改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