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李红亮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百日清零行动”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2-08-0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应急管理局 王鹏飞)8月3日下午,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李红亮、工贸科负责人李龙带领纺织行业专家到高新区内企业平顶山市双丰棉纺织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百日清零行动”开展情况。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804084717_副本.jpg


李红亮通过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对企业“百日清零行动”进展情况和涉爆粉尘场所进行查看。随后,纺织行业专家围绕粉尘涉爆场所的划分、涉爆作业人数的确定以及日常管理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内容与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并对安全管理人员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与解惑。


微信图片_20220804084721_副本.jpg


李红亮对高新区工贸企业“百日清零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应急管理部门要根据工贸行业“百日清零行动”省级抽查,市、县两级交叉互查工作要求,采取“领导+专家+仪器”的方式,选派业务骨干,扎实开展好异地互查工作。企业要对照“粉六条”进行生产现场再排查、台账资料再梳理,坚决消除重大隐患,确保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