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市创文第五重点督导组到高新区督导电动车上牌照、驾乘人员佩戴头盔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8-0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郝森森)8月4日下午,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四级调研员郑振江、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孟碧、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卜瑞凯组成的市创文第五重点督导组到高新区督导电动车上牌照、驾乘人员佩戴头盔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区党群工作部、公安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805112751_副本.jpg


督导组首先到高新区辖区内进行明察暗访,仔细察看辖区电动车上牌照、驾乘人员佩戴头盔情况。随后与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805112757_副本.jpg


座谈会上,白民就我区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一是明确职责。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上牌和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区后勤管理、教育、市场监管、镇(街道)、园区企业等各部门职责清晰、任务明确,各领域协调配合,做好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工作。二是严查严管。执法部门对全区南北、东西各向主要道路进行严查严管,全域劝导、监管广大市民群众做好电动车上牌与安全头盔的佩戴。三是模拟测评。区有关部门将对此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模拟测评,根据测评结果,严格落实有关奖惩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805112757_副本.jpg


督导组对高新区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高新区能持续压实各方责任、宣传到位、督导到位,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