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智慧岛建设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11-1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科技创新局 郭祺)11月18日上午,高新区召开智慧岛建设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强,区党群工作部、科技创新局、财政局、经济发展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创新创业服务园区、高新投资建设集团、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9090416.jpg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已完成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随后,针对智慧岛专项基金设立、展厅改造布局、宣传片制作、服务大厅屏幕展示内容、智慧岛入驻企业挂牌、建设施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王学强指出,各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协调配合,完善信息共享、联合推进等工作机制,合力推动智慧岛建设工作;要保障建设安全,要考虑到在岗人员高空作业、施工安全、生活保障、疫情防控等细节,切实将“人民至上”摆在第一位。

唐巍巍强调,一是要保证工期往前赶,在建设上要及时研判当下情况,针对疫情、冬季、冬令时等因素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在相关资料上尽快完成收集、编纂成文,为智慧岛申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二是要落实专班专责,各责任单位对照任务分工表,发挥专业特长,在各自领域中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建设进度。三是要精密统筹推进,临近岁末年初,各项领域工作都比较繁忙,要繁中有序、忙中有细做好统筹工作,不能事倍功半,要有方法、有重点确保阶段性工作高标准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