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 发布时间:2022-11-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应急管理局 王鹏飞)11月22日下午,高新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皇台街道先后到平顶山市永顺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平顶山市东伟工贸有限公司、平顶山彩鑫工贸有限公司、平顶山高新区德利汇嘉商贸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21123100259.jpg


检查组直插生产现场,主要对工业气瓶管理和使用、特殊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作业区域分区是否合理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立即组织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现场作业管理,规范临时用电、动火和特种设备操作管理,开展“反三违”治理,营造良好的安全作业环境;要加大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提升一线职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保证职工掌握基本的应急救援和逃生知识,确保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