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25747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2021-08-29
信件标题:您好敬爱的所有工作人员和中国尼龙城高新区的领导
信件内容:您好,高新区的各位领导,在你们全力推进平顶山高新区发展的同时,还要打扰你们,首先说一句感谢。因为最近在路上看到中国尼龙城项目规划图,我们龚店乡基本上所有的村庄都规划了,只留下了我们剩下的两三个村被夹在中间当做备用地,亲爱的各级领导我刚问一下,我们龚店乡金庄村和楼马村剩下两个孤村,又临沙河,以后开发还有希望吗?怎么会开发了这么长时间后整个龚店乡都被规划掉了,尼龙城项目规划图显示中却把我们两个村子孤立在开发区于沙河中间,请问我们这里两个村子还有开发的潜能吗?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1-09-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关于您提出的问题涉及到的乡镇和村庄不在高新区管辖范围内。如需了解关于该问题更多内容,工作人员已和您电话联系沟通,告知您其他渠道。再次感谢您的留言和对我们高新区的支持和关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