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26103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2021-09-12
信件标题:尊敬的领导解决一下
信件内容:领导好,我是辖区戴庄村的村民,咨询一下,戴庄棚户区占的地,为什么到现在群众的青苗费还没有解决,希望能解决一下,还有就是拆迁协议已经签了好几年了,现在物价飞涨,拆迁不确定什么时候的情况下,到时候是不是以前的协议就不算数了,是不是重新计算。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1-09-2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现做如下答复:1.戴庄棚户区安置区占地、土地补偿、附属物补偿及附属物占地外青苗补偿款已经按照相关规定补偿支付到位。2.遵化店镇戴庄村被我区纳入棚户区改造征迁范围。按照高新区的发展需要,将分批次、分区域对戴庄进行拆迁。不论哪个区域进行拆迁,届时都会提前通知,将根据通知规定签订协议。在上级政策没有发生变化的情况下,我区拆迁安置补偿标准不变。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