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28128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2021-12-07
信件标题:尼龙大学城
信件内容: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好,6月21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研究,原则同意平顶山高新区规划建设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该尼龙城创新产业园项目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项目规划也搁浅没有下文了。规划中的尼龙大学城也没有动静了。问津小镇湿地公园已经出具规模了,后来又被复耕了。希望加快这三个项目开工进度。早日让高新区腾飞崛起。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1-12-1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咨询留言已收悉,关于您咨询的问题我们与区相关联系沟通后现做如下答复:结合中国尼龙城的战略规划和高新区的发展诉求,经过多方调研、深入论证,我们在高新区南部规划了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规划面积7.3平方公里,可以满足中国尼龙城在综合展示、总部经济、商务交流、科教设施、产业用地等方面的需求,规划范围内就包含尼龙大学城和问津小镇湿地公园。 目前,市政府常务会议已原则同意高新区规划建设中国尼龙城创新产业园,高新区也在积极与潜在的社会资本方和尼龙化工行业的大专院校进行洽谈对接,以及开展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但由于平顶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正在修编中,项目缺少必要的土地和规划依据,所以无法进入实质性推动阶段。待全市国土空间规划批复后,高新区将迅速行动,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向前推进。您对我们的答复还满意吗?再次感谢您的留言和对高新区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