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35398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2022-06-02
信件标题:东建公司欠薪,经多次沟通仍未解决,请有关部门协助调查落实尽快将工资发放
信件内容:本人妈妈在苏宁物流扫地,工资属于东部建设有限公司发放,本身这个公司拖欠工资就严重,由于最后一个月我妈妈上了十二天班辞职,导致半年后发工资,最后一个月的十二天工资没有发,与物业管理人宋克礼沟通无果,又与吕明海经理沟通,吕经理称会跟领导沟通处理,之后未有答复。最终与负责人李亚星部长沟通,李部长说随着下次发工资给解决。直到今天已经过去一年多,在昨天也就是2022年6月1日,东建公司终于发工资,可是依旧没有给我妈妈工资进行结算。十几天的工资也不算多,可是拖欠了这么久也不给解决,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够关注协调处理一下,时间也不短了,希望能快速解决,不要再一拖再拖,不要只口头承诺,不实际行动,谢谢!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2-06-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收到留言后,高新区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核实实了解,经过沟通协调拖欠工资已支付到位。再次感谢您的留言和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支持,下一步我们将紧盯问题源头,确保劳动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