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37069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2022-08-03
信件标题:尊敬的领导解决一下
信件内容:今年四月份在高新区碧桂园凤凰城工地和一个二次结构工头(听别的工人说应该是)周华健电话是15523618881,干了四天活一直不结算工钱,这是劳动血汗钱,一直拖欠,一问就是说工地没给他,现在国家要求不拖欠农民工工作,为什么四天的工钱就是要不过来了,希望帮帮忙解决一下。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2-08-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已收悉。针对反映的问题经过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高新区劳动监察大队迅速联系高喜龙本人并前往该项目进行调查。经调查,高喜龙代替父亲高志平反映在碧桂园凤凰城项务工四天工资被拖欠。目前,已告知高喜龙本人,尽快到凤凰城项目部核实其父亲考勤天数,待核实无误后,由总包企业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银行转账形式直接发放工资。再次感谢您的留言以及对高新区的关注、支持和理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