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1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3月19日,综合办公室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1028697857_副本.jpg


党支部书记杨海玉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就综合办公室应该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综合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锻炼党性,以更好开展工作,解决现实问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创新形式、注重实效,结合实际、推进工作,要与党支部“三会一课”、读书分享、纠错提升等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办公室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全面打造“创新驱动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


102869785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