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学党史,善作为----经济发展局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1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书记杨宏以《如何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题向局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宏首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带着大家回顾党史、感悟初心。随后,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作用”及“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学习。


图片1_副本.png


杨宏指出,从新中国成立到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经历的苦难与辉煌,通过党史学习可以领悟党的方针、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而拓宽视野,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


图片2_副本.png


党史学习重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结合两次到界首考察后的所感所悟,杨宏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经济发展局党员干部必须担当作为,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工作本领。要坚持自我革命精神,善于钻研业务,俯下身子真正地弄懂弄透,做到真学、真做。要始终树立一盘棋思想,勇挑重担,团结同事,打造复合型人才,实现共同进步,进而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希望大家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各项任务,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