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学党史 强党性 铸党魂 葆本色
  • 发布时间:2021-06-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升华道德认知、强化道德自律、砥砺道德实践,增强学史崇德、赓续荣光、接续奋斗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近日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党支部走进企业,联合平顶山市中开防腐有限公司、平顶山海湾水务有限公司、平顶山鹰翔保安押运有限公司等企业党支部举办“学党史 强党性 铸党魂 葆本色”专题党课。

 

图片3.png


首先由园区党支部书记李凯讲授《学史崇德 赓续精神葆本色》为主题的党课,以学史崇德为切入点,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等三个方面,阐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更加高尚的道德情操、独特的精神风范、崇高的思想境界,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肩负使命,建功立业。


图片4.png

 

 

紧接着,中开防腐有限公司许丹同志讲授题为《忠诚是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的党课,使党员同志深入了解到忠诚与信仰的深刻政治内涵,不仅仅要忠于党,更要忠诚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合格党员。在实际生活中,忠诚于党就是要忠诚于党的事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上铸就不平凡的事业,才是新时代下每一位党员都应坚守的信仰。


明镜照形,知史鉴今。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感悟道德风范,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大家对“学史崇德”“忠诚”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接下来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党支部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筑牢学习基础,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