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6-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上午,经济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会前,经发局党支部精心安排,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制定会议议程,每位同志认真撰写剖析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杨宏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实践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党支部工作进展,并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在具体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从政治学习、工作成效、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2_副本.png


杨宏作总结发言,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找得准、措施定得实,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下一步,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要进行再梳理、再归类,制定整改方案,具体到事,具体到人,确保条条得到落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