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经济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经发 品味阅读”读书分享会
  • 发布时间:2021-07-3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经济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经发 品味阅读”读书分享会,局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分享会上,来自全局七个科室的同志分别分享了《干法》、《富足》、《改革开放40年:历程与经验》、《人性的弱点》、《搞定》、《大江大河》、《工作要有好心态》等7本优秀书籍。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对自身的影响及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大家奋斗路上迎难而上、挺身而出。针对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要强化攻坚克难的思想、敢于碰硬的精神,脚踏实地投入到工作中,力争使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迅速提高。

 

图片2_副本.png


分享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以“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工作、干事业,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为高新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