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后勤不落后,保障冲在前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 发布时间:2021-08-0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综合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以服务为先,以大局为重,后勤不落后,保障冲在前,全力做好公共服务和后勤服务各项保障。
氛围造起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营造浓厚疫情防控氛围,综合办公室制作疫情防控宣传横幅20余条、宣传画50余张,分别在新、老管委会悬挂、张贴,宣传普及防疫知识,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防疫意识。
措施严起来。织好防疫网,筑牢安全防线。有效做好防疫工作,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要求各服务公司严格落实好自身队伍管理和机关后勤保障双项防控任务。


    图片1.png

服务再贴心。根据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要求高、任务多等特点,实行专人负责、专门管理保障机制,确保及时响应,全力保障广大干部职工就餐、乘车。
   

图片2.png


 严峻疫情形势之下,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始终坚持打造一支“主动办、马上办、办得好”的后勤保障队伍,坚决做到“后勤不落后,保障冲在前”,坚定不移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