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与党同心 与党同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与党同心 与党同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纪检委员张勇超主持。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刘红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志们发表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及对党的美好祝愿,对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8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要求,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其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提升个人修养与思想觉悟,树立清正廉洁、吃苦在前、甘于贡献的作风,賡续红色血脉,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宣传委员马亚伟领学《关于开展向王征定同志、胡小霞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纪检委员张勇超领学《关于四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例的通报》。 


图片12.png


    党支部书记杨海玉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四个学习:学习精神、鼓舞斗志,学习先进、忠诚履职,学习案例、严于律己,学习分享、不断提升。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