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手拉手共建美丽乡村 志愿红闪耀双创一线
  • 发布时间:2021-09-1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志愿服务源于心,奉献爱心在于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电气装备产业园区不断强化公仆意识、倾听群众呼声、筑牢为民情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双创”“手拉手”工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9月14日上午,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党支部与代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手拉手共建美丽乡村 志愿红闪耀双创一线”活动。


 图片1.png


在炎热的气候条件下,志愿者们在村庄主干道上开展卫生清扫,他们捡的捡、扫的扫,以不怕脏、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埋头实干,地面上的烟头、纸屑和白色垃圾,都逃不过他们地毯式的清理,每过一处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周边村民宣传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号召村民积极配合参与共建共享,争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推动者。


 图片2.png


“老远就看见‘红马甲’忙碌的身影,多亏了他们,道路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双创’活动的开展使我们的村庄更美丽了!”代庄村民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活动过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双创”工作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文字上,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争做“双创”的引领者和践行者。同时,电气园区将持续加大“双创”工作力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社区、站马路”,让党徽闪耀在“双创一线”,以积极的态度为我市“双创”工作注入红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