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文明实践】元宵节临近,我们倡议!
  • 发布时间:2021-02-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过后,春风揭开新一年的序幕,蓝天白云好, 天气赏心悦目。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临近,这是春节过后第一个重要的节日,你我期盼这一天爆竹声息,蓝天常在;做好防控,平安常在;文明过节,健康常在……

 

疫情防控,平安过节

 

 

科学防控疫情,做好室内通风、消毒,注重个人卫生,佩戴好口罩,勤洗手。

干净整洁,绿色过节

让我们争做文明达人,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生活垃圾不乱丢乱放,遵守公共秩序,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规范养犬行为,做一个文明、自律的养犬人,维护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

 

文明新风,健康过节

 

 

元宵佳节,我们倡议不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等危险易燃物品;不铺张、不浪费,勤俭节约显文明;使用公筷公勺,倡导文明就餐,做使用公筷公勺的先行者和践行者,讲文明树新风,过一个文明健康节。

 

爆竹声息,低碳过节

 

2月26日元宵节这天,我们呼吁大家不放烟花爆竹,走出门去发现更多美好的习俗。最美好的元宵记忆,应该是陪伴家人身边,夜色里有春天的气息,没有雾霾的元宵节,时光静好,你我安心。

 


来源:紫竹院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