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利用“钉钉”软件办公系统召开第一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0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8月1日下午6点30分,平顶山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利用“钉钉”软件办公系统,召开第一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李明及党工委、管委会相关班子成员和各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视频调度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工作汇报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研判。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排查,确保做到不漏一人;二是要分类处置,合理部署;三是要把住关键区域,填补薄弱环节;四是要加强防护,严格按照规范操作;五是要积极配合,迅速开展流调排查;六是要加强宣传,不断提升辖区防控氛围;七是要加强检查,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八是要持续督导,进一步查摆防疫问题、提升防疫效果;九是要充实物资,保障全区防疫、社会物资的充沛。

 

凌兵奎对各组开展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凌兵奎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重视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领导的讲话、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国内外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完成辖区核酸检测。二是强化领导,行动起来。指挥部各组应切实负起责任,建立责任体系,具体到单位、到人,坚强扛起政治责任。三是狠抓落实,认真起来。突出“快、狠、严、扩、足”,要迅速恢复到去年防控态势,完善登记、管理等机制。四是加强督导,严肃起来。充分发挥督查作用,建立通报机制,表彰先进,批评落后,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