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指导检查辖区企业、超市物资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 发布时间:2021-08-0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经济发展局立即行动,支部书记杨宏提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园区、加油站、超市日常来往人员的登记,建立日报制度,安排专人负责,实时掌握来外来人员动态。同时,第一时间起草“致全区企业的一封信”发至辖区各企业,落实企业防疫主体责任,对内做好职工健康监测,对外做好来往人员监测,确保辖区企业职工健康安全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

组织委员关军对辖区企业、超市、加油站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检查。要求经营单位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从业人员佩戴口罩上班,加强经营场所清洁消杀,加强人员管理和健康监测,做好内部防范,加大生活、防疫物资储备。超市要加大生活必需品储备力度,积极提前采购,增加商业库存,确保备货充足,保障特殊时期米、面、粮、油、菜、方便小包装食品市场供应。


462627405_副本.jpg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局党员干部奔赴一线,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步,经济发展局将持续对辖区企业进行疫情防控指导检查,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