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18-00017 主题分类:机构职能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8-12-17 关键词:
党群工作部职责

负责完成机关党委工作。负责指导完成基层党组织建设、两新党组织建设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工作;负责抓好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指导并开展党的专题教育学习;负责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驻村工作队员的派驻管理工作;负责党史研究工作。负责与各大媒体的对接工作;负责高新区重大事项的新闻宣传工作,协调指导相关部门开展新闻宣传工作;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协调指导相关部门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负责舆情监控工作,协助指导相关部门开展舆情处置工作;负责高新区品牌发展、品牌传播工作。负责党工委中心组学习工作。负责新闻出版、农家书屋、“扫黄打非”、软件正版化、乡村学校少年宫(复兴少年宫)的正常运转工作。负责全区干部的培养、选拔、监督和管理工作;负责干部教育培训以及老干部管理工作;负责军转干部管理工作;负责高新区公务员的统计和管理工作;负责镇(街道)、区直属单位内设处室的设置、合并、撤销和人员编制工作;负责高新区副科级(含)以上行政事业人员的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负责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及时通报情况;负责辖区民族宗教事务、工商联全面工作。负责工会、妇联、共青团、科协等群团工作。负责高新区平安建设、民情调查工作;负责协调指导各相关职能部门的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负责反邪教、治安防控、综治宣传等社会治理工作。负责高新区非法集资防范宣传、监督预警等工作;协调指导非法集资案件工作组开展案件处置、资产处置和信访维稳等工作;协调非法集资案件公安专案组开展案件侦办工作。负责信访接待、信访事项的督查督办;负责督促指导各相关职能部门全面落实信访责任制工作等。

设综合科(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科(文明办、新闻中心)、干部管理办公室(编办)、群团科、统战与民宗科、综治办(司法科、维稳办、民调中心)、信访办(处非办),共8个科室。


工作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春) 3:00-6:00(夏秋)


联系电话:


0375-3987918


办公地址:建设路东段女贞街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