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1-00001 主题分类:管委会会议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11-15 关键词: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班子会议

11月15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班子会议,听取各位班子成员上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安排情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意识,紧扣全员招商的工作思路,围绕高新区主导产业,理清招商思路,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坚持精准招商,好中选优、优中选强,抓实抓细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积极查摆问题,落实项目要素保障,定期督查项目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推动“三个一批”活动持续开展;要进一步加强全区信访维稳工作,切实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对农民工工资清欠情况进行摸底,依法监管农民工工资发放,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要高效有序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完善工作方案,科学安排接种计划,全力保障加强针接种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辖区3到11岁儿童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高新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还对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城市书屋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