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1754-00001 主题分类:管委会会议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2-07 关键词: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2月7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碰头会议,听取各位班子成员上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安排情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进行工作部署。


班子会1_副本.jpg


会议要求,一要重在谋划。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抢抓机遇,主动出击,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在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土地出让等重点工作上抓关键、强特色、补短板,破解制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寻求突破口,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勇于担当。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绩效考核为抓手,统一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思想,激发干事创业动力,营造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三要稳中求进。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到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充分利用区位优势谋划推进乡村振兴有效举措,切实发挥典型引领,营造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班子会2_副本.jpg


会议还对信息宣传、信访稳定、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农民工欠薪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