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2-00002 主题分类:管委会会议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4-11 关键词: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4月11日上午,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听取各位班子成员上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安排部署从严抓好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413102835_副本.jpg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统一思想、坚持不懈,压实责任、精准防控。一是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要高效运转。切实发挥指挥部“大脑”和“中枢”作用,提升科学调度水平,精准发指令、精准补漏洞,强化指挥有方、突出指挥有力,确保指挥体系反应灵敏、运转高效。二是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再强化。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紧“四个口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万无一失”的意识,紧盯工作盲点短板,从小处入手、从细处发力,抓牢每一个环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科学精准常态长效的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三是疫情防控督查问责要再严格。聚焦疫情防控重点,毫不松懈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压实责任,立规矩、讲纪律,以暗访督查倒逼整改落实,对疫情防控措施不严、工作不力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


微信图片_20220411095718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会议还对重点项目建设、“三零”创建、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微信图片_2022041311475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