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2-00003 主题分类:管委会会议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4-19 关键词: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4月18日上午,高新区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听取各位班子成员上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周重点工作安排情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严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全区各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精准防控、群防群控,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持严防严控不放松,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筑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二要毫不松懈保稳定。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三零”创建为抓手,加快推进信访重点人员案件的包保责任落实,不断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面提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毫不松懈防风险、保稳定,把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安全作为根本目标,为二十大召开提供安全稳定保障。三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各项目牵头单位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细化任务指标,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加大推进力度,强化保障支撑,聚焦重点、抓牢关键,掀起开工热潮,全力以赴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会议还对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防汛抗旱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