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主题分类:管委会会议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11-07 关键词: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

(综合办公室 李佩阳)11月7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召开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08105141.jpg


会议强调,一要坚守安全底线不放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把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关口,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闭环管理等措施,对重点人群要精细排查,确保管控及时、管理到位,持续提高监测预警灵敏度,保持指挥体系激活状态,周密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准备,织密扎牢外防输入防线;畅通群众信访渠道,拧紧思想螺丝,上紧责任发条,精准研判调度,积极回应、全力解决,确保矛盾问题及时化解,风险隐患及时消除,守护社会大局稳定;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思想上不松劲、行动上不懈怠,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要紧盯关键再发力,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围绕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目标要求,将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每日研判调度,对标找差、固强补弱,加强统筹、协同作战,突出条块结合,以重点点位提质,带动全面提升,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中彰显“高新”特色和水平。三要高位推动重点项目,全面加快智慧岛建设。持续在培育新动能、搭建新平台上抢滩发力,咬定建设目标,紧锣密鼓细化建设方案,强化工作调度,确保建设与运营无缝衔接,加快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打造高新区创新发展新品牌、新阵地、新引擎。


微信图片_20221108105154.jpg


会议还对科技创新、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就政治安全、社会稳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