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3-31 关键词:
聚焦重点、靠前工作,全力助推高新区项目建设落实见效

    3月29日-31日,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带领督查室同志到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东投公司、东建公司等承担项目建设任务的单位走访,就《高新区2022年全区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中涉及的工作目标进行沟通,了解掌握项目建设、公司融资等基本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31173419_副本.jpg


    在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督查组同志重点了解了轻工路、神马路、人民路、学东路、尊科路等道路工程谋划推进情况,听取湛南棚户区改造项目、戴庄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德成停车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在东投公司、东建公司,督查组同志详细询问了高新区国有企业改革和两个公司的融资进展概况,对两个公司提出的在推动尼龙织造产业园、平煤隆基、跨境电商产业园、B保中心、电气科技产业园、创新创业公共服务中心等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331173428_副本.jpg


    下一步,综合办公室督查室将严格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工作部署,结合《高新区2022年全区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中明确的工作任务目标,聚焦重点、靠前工作,对各部门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督办,坚决做到落实不到位不放过,督查到底、督办到位,努力杜绝“小事拖大、大事拖炸”,确保政令畅通、决策部署执行到位。


 微信图片_2022033117343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