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2-00008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04-15 关键词:
改进督查方式 形成互动关系 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月13日-15日,综合办公室督查组负责同志先后到经济发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开展例行督查,就三个单位2022年第一季度主要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沟通确认,了解掌握工作任务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415161821_副本.jpg


    在经济发展局,督查组同志重点了解了最新建立的招商引资项目库,共同确认了《高新区2022年全区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和《高新区2022年领导分包重点项目汇总表》中关于项目建设的内容任务概况;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督查组同志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就高新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展进行了沟通,详细询问了高新区工业“标准地”试点工作和拟出让的东环粮库等三块“标准地”基本情况;在应急管理局,督查组同志与该局主要负责人就避难疏散场所的规划设置工作进行沟通,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415161954_副本.jpg


    下一步,综合办公室督查室将严格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工作指令,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改进工作方法,采取例行督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方式,实行周提醒、月督促、季通报机制,与区职能单位形成督与被督同频共振、同向而行的良好互动关系,共同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41516201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