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2-00038 主题分类:工作动态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11-04 关键词:
高新区第四季度督办督查工作动态(四)

11月4日下午,区综合办公室督查组到高新投资建设集团进行走访座谈,并对鹰创汇公租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在高新投资建设集团,督查组重点了解了电气科技产业园、河南跨境装备智造产业园等项目的融资对接推进情况,并就尼龙织造产业园涉及的动力站设备安装及湛南棚户区重启开工等影响重点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进行调查, 督促高新投资建设集团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认真跟踪研究中央、省、市有关项目建设的最新政策,主动对接上级有关部门和金融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开拓渠道、争取支持,尽快研究制定解决方案,采取切实措施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鹰创汇公租房项目正在按照施工计划进行现场临建施工、基坑开挖等土方基础作业。


督查组还向经发局、财政局、科创局送达了《提醒函》,督促紧盯市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考核项,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在2022年度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目标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距离年底仅余两个月时间,综合办公室督查组将严格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和标准要求,督促有关责任单位按时保质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