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05452946-00000-2021-00001 主题分类:稳岗就业 体裁分类:
  •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12-03 关键词:
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关于拨付2021年度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的公示

文章来源:

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关于拨付2021年度

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的公示

 

    根据《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平人社就业【2021】11号)文件规定,对新招用登记失业半年以上人员、毕业年度或离校1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且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中小微企业可给予1000元/人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经对企业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符合享受条件,共申请拨付资金12000元,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3日-2021年12月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反映。监督电话:0375-3982799。

 

 

 

                                                  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局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