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一行深入企业、村庄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1-2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带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防控组、电器装备产业园区、遵化店镇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企业、村庄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凌兵奎1_meitu_1.jpg


凌兵奎一行到电子衡器企业仔细查看了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车辆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关切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用人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凌兵奎指出,要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和管理,增强员工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做好留企员工过节和节后企业生产用工安排,最大程度降低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书记2_meitu_2.jpg 

 

在遵化店镇祁营村,凌兵奎强调,农村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来,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农村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及时掌握村庄外出务工人员动向,建立工作台账,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书记3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