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平顶山高新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 发布时间:2021-06-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21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平顶山高新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召开对高新区党工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内设机构、专业化机构、产业园区、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镇、街道党政正职,国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动员会。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英敏传达了市委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吴海松主持进行问卷调查。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王英敏指出,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一是聚焦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在营商环境工作中作用发挥情况。二是聚焦被巡察党组织优化营商环境职能职责履行情况。三是聚焦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王英敏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站位中心大局,充分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高新区党工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稳扛牢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我市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提供坚实保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查找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三要加强支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图片5_副本.png

 


    凌兵奎作表态发言:一是增强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我们将全面贯彻市委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全力支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日常工作和巡察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本着“虚心接受、认真反思、严格对照、努力改正”的态度,把这次巡察看成一次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契机,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四是聚焦实干实效,巩固巡察成果。把配合巡察和巡察整改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紧紧围绕发展目标任务,全力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全市“创建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做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6_副本.png


    市委第三巡察组自2021年6月20日至7月20日对高新区党工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巡察组在巡察期间,专设信访窗口:平顶山高新区建设路与东站中路交叉口路西 平顶山高新区综治中心一楼;举报电话0375-7311969;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市A074号信箱;接收短信息手机:17839596103;电子邮箱:pdsswdsaxcz@pdssjw.com;同时,将在高新区机关、产业园区、所属镇(街道)等办公地点设置举报箱,欢迎大家随时与我们联系,反映问题。受理电话的时间: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